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税“以文化人”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8 14: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国税举办曾国藩讲座,传承传统文化。

湘乡国税组织开展慰问军转税干。

湘乡国税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红网湘潭7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英 何必腾)为深化“两学一做”精神内涵,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实学深做,于近日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创新文化”为支点,掀起党建活动高潮,助推党建工作。

  湘乡国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的内涵,始终坚持传承优秀文化,夯实思想功底。将“湘军精神”融进党日活动,邀请本地文化名人举办“曾国藩家训”讲座,展示曾国藩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道,为税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教育课,进一步促进干部修身养性。

  同时,湘乡国税充分利用自有的巨大“财富”——离退休军转税干,在即将迎来八一建军节之际,组织开展“慰问退伍军人,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解放前为革命事业出生入死的地下党员,保家卫国、九死一生的抗美援朝老兵,宣讲他们泣血的革命故事和激情燃烧的岁月,通过面对面的谈心、零距离的感悟,激励青年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改革是必然,将改革进行到底,正是时代的最强音,我们税务干部职工要站得更高、望得更远,勇于创新,抓好改革措施的组织实施、跟踪问效,确保看准的改革目标一竿到底,不折不扣地推进。”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措施研讨会上,党员热议,发言踊跃。

  湘乡国税还开展党组班子成员为全局中层正职干部、各党支部委员上党课活动,组织干部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丰富内涵,总结和发扬湘乡国税多年来取得的先进经验做法,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切实落实改革措施,创新思维抓好基层实践,推进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8/4374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