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开出首张“二维码便捷发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京廷 雷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8 14: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工作人员辅导企业开出首张“二维码便捷开票”

  红网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谢京廷 雷静)7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工作人员来到永州正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在手机上下载发票助手APP并扫描企业二维码,成功在电脑上开出宁远县第一张“二维码便捷发票”。

  为便捷纳税人开票,深化“互联网+税收”,国家税务局总局研发了发票助手软件,分为PC版和手机版,通过使用二维码技术,PC版用于生成二维码,手机版则具备生成和扫描二维码两种功能。

  操作过程中,纳税人只需在发票助手软件中输入纳税识别号、单位名称等信息,即可生成企业二维码。当销货方在开具发票时,可通过扫描购货方的二维码自动录入发票抬头信息,既避免了人为输入信息错误,又极大缩短了开票时间与流程,实现便捷开票,便利纳税人。

  下一步,宁远县国税局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实现宣传全覆盖,辅导全方位,努力实现全县纳税人“二维码便捷开票”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京廷 雷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8/43744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