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国税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8 14: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贯彻“两准则三条例”专题廉政党课现场

  红网怀化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健)“‘两准则三条例’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好消化好贯彻好其精神,把它作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指导和思想指导。”7月27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秋红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上说道。

  黄秋红从“两准则三条例”的重大意义、具体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地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黄秋红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次特色“纪检日”活动,对共产党员需遵循的“两准则三条例”、公务员需遵循的《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税务人员需遵循的《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纪律规矩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二是各党支部组织一次以“学纪知纪守纪”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对照“两准则三条例”内容,查思想,转作风;查纪律,树廉洁。三是以部门为单位进行3-4天的集中学习;各党支部通过民主生活会、支部学习会、座谈讨论会等形式结合个人自学,组织开展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促进党员干部熟知党纪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四是要利用短信、QQ、微信等新媒体,推送学习资料,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干部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真正使党纪党规刻在心上、烙在脑海,自觉筑牢高线、划清界限、守住底线。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廉政学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共同开启洪江区国税局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8/4374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