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国税局党建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来源:红网 作者:廖建新 编辑:马灿 2017-07-27 11: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27日讯(通讯员 廖建新)“支部党建工作没有做好,上半年绩效考评扣了0.4分,下半年要切实整改,把党建责任担实担好。”在7月份召开的上半年工作讲评会上,临湘市国税局的一位支部书记这样表示。

  今年来,临湘国税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推出有效举措,打通党建与绩效管理联评,将党建工作具体化为各项绩效考核任务,明确考核分值、目标质效、完成时限等要求,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使党建工作虚功实抓。打通党建与中心工作联动,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重点工作,实行党建工作月度清单、党办和支部专题向党组汇报、党建约谈等制度,强化党建责任,使党建工作更有抓手。打通党建与品牌建设联创,在“全局创亮点、科室创品牌”活动中设立“党员责任区”,建立“党员示范岗”,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岗位建功,使党建充满活力。打通党建与党风作风联促,建立党建责任清单,理清党纪政纪清单,让党员干部对照“体检”,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及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提醒、谈话和诫勉,突显党建人本管理,从严治队。

  据介绍,该局今年党建考核分值共6分,考核结果与科室、个人绩效“双挂钩”;征管业务支部、办税服务厅支部分别明确创建湖南省“国地税联合办税先进单位”、国家级“工人先锋号”等创先争优目标,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廖建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7/4372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