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组织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1 14: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国税局组织局务会成员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道县国税局局务会成员认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红网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近日,十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湖南省道县国税局组织局务会成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观看结束后,道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逸轩主持了简短的讨论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争先恐后谈体会、说感受,抒发自己的心声。

  政策法规科副科长何胜华表示,该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框架,作为“营改增”的经历者对此深有体会。法规科将秉持改革和创新理念“将改革进行到底”,认真抓好各项税制改革工作的落实。

  熊晓华是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他说:“我会认真学习体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相关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己任,全力落实各项改革措施,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好纳税人”。

  讨论最后,周逸轩作了简短讲话。他要求,道县国税局全体党员要逐集观看完《将改革进行到底》,各党支部要以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展讨论,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把观看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国税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改革创新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1/4366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