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邦工具进出口税号申报不实被罚款30.87万元

来源:中国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0 09: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 18日盘后,万邦工具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多批进出口货物税号申报不实,被海关罚款共计30.87万元。

  公告显示,武汉海关通过调查,认定万邦工具有以下违规行为:进口铜合金粉末税号申报不实,影响税款征收;出口人造金刚石锯片税号申报不实,影响统计准确性;出口磨盘(磨轮)、出口平整轮税号申报不实,影响出口退税管理。对此武汉海关决定对万邦工具处以罚款共计30.87万元。

  万邦工具表示,公司目前已在行政处罚决定书规定时间内缴纳罚款,该笔罚款占公司净利润比重较小,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万邦工具2015年9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属于基础层企业,2016年营收6132.18万元,净利润599.85万元。

来源:中国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