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国税局爱心活动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7 14: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朱婷)7月14日,一辆沉甸甸的面包车从湖南省嘉禾县国税局开出,停在了嘉禾一中前。面包车上装载的正是嘉禾国税赠予嘉禾一中的20台计算机。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物件”,不时有路过的老师和学生上来询问,得知是嘉禾国税赠予学校的之后,纷纷表示感谢,并由衷赞美嘉禾国税的善良与爱心。

  一直以来,嘉禾国税在不断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嘉禾国税近几年用于相关方面的开支已逾20万元。同时,嘉禾国税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攻坚战也在热烈的开展中。

  嘉禾国税频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传递了国税人的正能量,展现了国税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极大地提升了国税部门在广大纳税人心中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7/4361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