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党建+扶贫”关怀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1 14: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地税党员干部与贫困学童交流。

南县地税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益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斌)近日,湖南省南县地税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北河口中心小学进行党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校园,深入学校食堂,询问、查看了去年捐赠的电气两用蒸饭柜、双门高温消毒碗柜、燃气灶、消毒柜、冰箱、冰柜等基础设施运营情况。

  随后召开的贫困学生座谈会,党员干部们与北河口中心小学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10名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并向10名贫困学子每人捐赠近100元的学习大礼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会后,南县地税局党员干部还与学校党员进行联谊,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近年来,南县地税局把“党建+”与教育扶贫相结合,将教育扶贫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平台。南县地税局将继续开展结对助学活动,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1/4354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