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地税局举行“回头看”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仁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3 10: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曾庆仁)6月22日,湖南省蓝山县地税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和国家税务总局执法督察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工作部署会议,蓝山县地税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税务分局、直属单位副职以上人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蓝山县地税局纪检组长吕远刚宣读了落实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对责任分解清单进行了解释。蓝山县地税局局长杨纯位就如何落实省委巡视组和国家税务总局执法督察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职责定位;二是要厘清责任,精准施策;三是要敢于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多力助推,建立长效机制。

  蓝山县地税局党组对反馈意见“回头看”交办的整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细化为3类14项39个问题,逐一分解落实到各分管局领导及相关责任科室和基层单位,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端正态度,不折不扣地认领责任清单。对清单列举的问题,按照整改的时间节点要求,一一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逐个研究采取整改的措施,做到每个问题都有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对症下药,精准施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仁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3/4333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