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正式启动“稽查1号”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7-06-20 11: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6月19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参加“稽查1号”行动的两组稽查人员名单和选送的两户待查对象均已确定,随即进入稽查实施阶段。标志着“稽查1号”行动在资兴国税正式启动。

  “稽查1号”行动是郴州市国税局发起的为全面提高全市税务稽查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以市局稽查局集中选案、县市区局异地交叉检查为主要内容的特别行动。

  行动为期近三个月,首先由县市区局在市局指定的行业和区域中选定2户有选案分析报告的待查对象上报,随后由市局确定1户为异地交叉稽查对象,1户为本地稽查对象,实施稽查后再由市局稽查局审理科集中审理并依法作出处理处罚决定直至执行结案,最后由市局对检查团队及案件分别评选5个优秀团队、6名先进个人和6户优秀案例进行通报表彰。行动情况将列为市局对各单位的绩效考核和业务大比武实战演练的重要内容之一。

  资兴国税接到行动指令后,迅速纳入一把手工程,分管局长督察指导精准选案,指派本局稽查业务最高水平的稽查骨干参加异地交叉稽查和本地的指定稽查行动。资兴国税同时要求在行动中多多向兄弟单位的稽查人员虚心学习以扩展行动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0/4329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