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多方发力促六项减税政策“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4 15: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出台后,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于近日展开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减税政策“落地”,让政策不折不扣惠及于民。

  泸溪地税对全局税务干部开展专题培训,有针对性地对减税政策及相关业务操作进行讲解。在落实减税政策过程中,有不明项,由县局税政法规科进行解读,督促税务人员特别是一线窗口人员对减税政策都能熟练掌握、准确施策。

  泸溪地税通过纳税人学堂、税企QQ群、微信群等平台,向纳税人传达减税政策,同时利用税收管理员下户巡查巡管的时机,上门为企业提供减税政策服务,广泛开展宣传。

  泸溪地税纪检监察部门对各科室、分局执行减税政策的情况开展不定期抽查,对于未按要求执行减税政策的情况及时加以整改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使纳税人不交一分“冤枉税”。

  同时,泸溪地税重视过程监测。由泸溪地税征管部门对政策的执行过程进行监测,对包括政策是否能被落到实处、政策的作用能否充分体现、政策在执行中尚有哪些不足以及如何进行完善和改进等问题进行调研,落实减税政策的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4/4324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