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举办落实6项减税措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3 16: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举办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措施优化纳税服务培训。

  红网郴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6月13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举办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措施优化纳税服务培训,除值班外的所有税务人员参加了学习。

  国务院近期推出了简化增值税税率、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范围等新的6项减税措施,对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将发挥重要作用。

  资兴国税为将6项减税措施不折不扣在基层落地,及时组织全局税务人员对6项减税措施应知应会的培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同时要对纳税人进行针对性地宣传培训,实现税务人员和纳税人培训面均达100%。

  此次培训实现了各税务岗位人员对6项减税措施优惠政策学得精、懂得透、讲得清、办得好的基本要求,由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对6项减税措施进行解读,对税务人员精准把握和理解政策界限,统一具体执行口径等具有相当实在的用处。

  资兴国税还成立了落实减税措施领导小组,对培训、宣传、实施、进度、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督导检查,并纳入绩效考评,确保减税优惠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3/4322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