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湖南省税务学会在宁远国税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胡芙 2017-06-05 11: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基层税务机关暨离退休干部队伍党建工作座谈会

  红网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6月2日,由湖南省税务学会以及省内外13个单位组成的30余人的调研组来到永州市宁远县国税局,就基层税务机关暨离退休干部队伍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宁远国税老干活动室、党建活动室和陈列室,详细了解了宁远国税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以座谈的形式与宁远国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宁远国税党组书记、局长刘红详细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和离退休干部队伍党建工作情况。宁远国税共有党员139名,在职职工党支部6个,离退休党支部1个。近年来,宁远国税通过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基本台账等六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与规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湖南省税务学会会长陈素娥对宁远国税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调研组能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好各地基层机关党建和离退休干部队伍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补齐薄弱环节,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和离退休干部队伍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5/43142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