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地税举办“六一”亲子募捐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周日成 编辑:胡芙 2017-06-03 00: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地税“六一”奉献爱心亲子募捐助学活动座谈会

孩子们在家长带领下到募捐箱前捐献爱心资金

  红网郴州6月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周日成)“我带着两个孩子来参加活动,目的是培养他们奉献爱心的意识。”6月1日,湖南省永兴县国地税局联合举行“关爱贫困师生,奉献真诚爱心”亲子募捐活动,带着两个女儿来参加活动的永兴国税党员税干吴文红,在活动座谈时说道。

  为践行永兴县委提出的“两让”(让永兴的每一寸土地都生长出绿色和效益、让永兴的每一个人都得到尊严和全面发展)理念,传承优良的家规、家风和家训,培养积极向上、富有爱心的孩子,营造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良好氛围,永兴国地税选择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举行这一活动。

  为响应永兴国地税局号召,18名永兴国税和7名永兴地税的14周岁(含)以下儿童,分别随家长前来参与献爱心亲子募捐助学活动。同时,永兴国地税负责人均出席活动,并带头与两局领导干部共12人进行捐款。此次活动募集到善款2610元,所捐资金将全部上交县教育基金会,用于扶助贫困师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周日成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3/43120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