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税局道德讲堂讲述“信仰与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胡芙 2017-05-27 17: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易央皓)5月26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国税局举行道德讲堂活动,以“信仰与包容”为主题,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颂一段经典”,使全体干部接受文化洗礼,感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道德讲堂在歌曲《信仰的光芒》中拉开帷幕,干部们一同观看了新疆哈密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退休干部阿布列•林阿布列孜的优秀事迹,他不管身处什么岗位,都像一颗螺丝钉,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工作,无时无刻不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

  随后,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身边的典型,来自收入核算科的葛文品和信息中心的谢晖,他们对待同事,能够做到宽以待人,把同事当成家人;对待纳税人,能够做到换位思考,真诚帮助纳税人;对待自己,能够做到豁达宽容,正确面对得与失。他们的事迹,没有豪言壮语,却温暖感人,正因为此,他们被评为云溪区国税局2016年度包容之星。

  最后,在《道德经》第八章:“上善若水。水善立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的诵读声中,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云溪区国税局局长郑涛表示:“我们要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切实将对国家和党的信仰以及‘包容、和谐、创新、争优’的家和文化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融入到税收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税收事业注入新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7/43079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