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举办所得税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胡芙 2017-05-25 15: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地税局举办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

  红网益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斌)为全力做好今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突破个人所得税股权转让工作难点,提升税务干部业务能力,近日,湖南省南县地税局举办了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湖南省地税局所得税处柏芳、益阳市地税局所得税周雷奕现场授课,南县地税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流程”“个人所得税股权转让讲解”两方面的内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流程”着重讲授了金三系统操作流程和汇算清缴实践操作两方面内容。“个人所得税股权转让讲解”重点介绍了股权转让政策及实际征管方式等内容。

  本次培训直接面对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热点,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积极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实际执行能力,提高了管理水平和业务综合素质。进一步理清了征管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升了征管一线干部实践执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5/4305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