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地税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2017-05-11 11: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岳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凝聚改革强税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10日,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爱税爱国家”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局共12名青年干部参与,共同唱响了一曲青春赞歌。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岗位实际,紧扣主题,用真挚饱满的情感和慷慨激昂的演讲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事业、歌颂二十三年来湘阴地税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从自身出发,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湘阴地税人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得以充分展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县局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湘阴县地税局“青年干部培养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演讲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投身地税事业的热情,增强青年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营造比学赶帮超、砥砺奋进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湘阴地税还将通过组织“以师带徒”活动、读书会、拓展训练、体育小组等活动,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打造湘阴地税文化品牌,推动地税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1/4290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