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地税开展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亭溪 编辑:杨桦 2017-05-05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趣味运动会现场

  红网长沙5月4日讯(通讯员 蔡亭溪)候鸟至,雷发声,芳菲四月,春风得劲。为不断丰富“心”文化内涵,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展现“思为人先 行为税范”的精神风貌。湖南长沙雨花地税于4月28日举办了“‘心·飞翔’之轻运动 轻生活”趣味运动会。

  湖南女子大学操场上,超能队、亮剑队、活力队、飞扬队、青春队、梦想队等6支队伍齐齐亮相,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雨花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明为趣味运动会致辞,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兵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十拿九稳、龟兔赛跑、灌篮高手、众星捧月、欢乐毛毛虫等多项趣味运动轮番上阵,6支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各尽其能、各显神通,场面紧张又精彩纷呈,激烈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展现出热情洋溢、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每个项目都是以多人合作为比赛模式,极大地考验了队员们的力量、技巧、体能、协调、合作多方面能力。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活动高潮不断,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飞扬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亮剑队、活力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超能队、梦想队、青春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组织干部开展文化体育活动,是雨花地税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方式。该局在狠抓征管转型、管理创新、服务提质的同时,依托工青妇团等组织,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并提倡“轻运动、轻生活”的积极态度,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康生活化,强化了全局“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争氛围,激发了大家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税收事业的建设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蔡亭溪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5/4284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