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信用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素芳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2017年第二期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校培训班现场

  红网邵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谢素芳 谢小锋)4月26日,湖南省洞口县2017年第二期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校培训班顺利开讲,162户查帐征收纳税人参加了培训。

  洞口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开展好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积极营建“诚信纳税享激励,税收失信受惩戒”的工作氛围,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决定举办纳税信用专题培训班。

  培训主要包括纳税信用管理知识、电子税务局免费电子申报操作和A级纳税人现身说信用评价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市国税局纳税人学校授课老师从纳税信用管理办法、“银税互动”、奖惩措施等方面,结合省市相关失信事例对纳税信用评价管理进行了解读,还就电子税务局免费电子申报操作进行了辅导,引导和辅导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

  2016年度A级纳税人兴雄鞋业、县城市污水处理等2个单位代表到场分享了依法诚信纳税的体会。“依法纳税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的义务。我作为公司的办税人员,不仅承接着为公司生产经营服务的重任,也肩负着正确执行国家税收政策、保证公司依法纳税、健康运行的使命。”兴雄鞋业财务主管李静这样谈到她的体会。

  2017年4月,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对5238户纳税人采集相关信息,参评268户,其中A级纳税人2户。

来源:红网

作者:谢素芳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