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地税:春风送温暖 税法进侗乡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2017-04-18 11: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18日讯(通讯员 龙阳 张绍成)“实行实名办税后,只要到办税大厅刷脸或者刷身份证,就能省去重复递交资料的麻烦。”4月17日,湖南省通道县国地税税收宣传小分队来到了“大戊梁”歌会的皇都侗文化村分会场,向纳税人宣传实名制办税的好处。

  皇都侗文化村位于“百里侗文化长廊”的核心地带,从房屋建筑到风俗人情都极具侗文化特色,小分队成员们借“大戊梁”歌会的“东风”,在这里为侗乡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知识普及课。

  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国地税两家联合明确了本次“春风送温暖,税法进侗乡”活动的宣传主线。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税法问题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们始终耐心聆听各类问题,并一一给予详细解答。擅长侗语的工作人员更是发挥优势,用侗语进一步拉近了与现场群众的距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各类涉税问题200余条,既让税宣之花开遍了侗乡侗寨,更把便民春风吹进了侗乡群众的心里。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8/4269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