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地税联合举办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杨桦 2017-04-17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授课现场。

  红网湘西4月17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4月15日,湖南湘西花垣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窗口礼仪培训,邀请全国知名礼仪培训讲师贺柏雅授课,办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全局35岁以下税干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课上,贺柏雅老师将自己丰富的知识经验与基层税务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通过现场示范、实例讲解、游戏互动、情景模拟等方式,从服务意识、形象塑造、行为举止、语言表达、办税大厅服务标准等方面对礼仪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情景模拟中,贺柏雅通过学员们模拟的工作场景,从动作、语言、眼神、表情,对学员们进行了现场教导和详细的评价,引导年轻的税务工作者们认识到礼仪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学会谦虚礼让、谈吐文明、举止端庄,做到言为心声,形为内现。

  花垣县国税、地税局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培养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纳税人满意率多年位居全州税务系统前列。4月底前,国地税办税大厅的工作人员将全部共同进驻县政务中心,为给纳税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打造全州乃至全省一流联合办税服务大厅,花垣县局更是加大了培训力度,从业务操作和服务礼仪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办税员素质。

  参加完礼仪培训后办税大厅青年税干深有感慨。“这次礼仪培训来的真是太及时了。通过培训,我明白了得体的礼仪不只是个人素质的体现,同样也可以在工作中帮助我们更好地与纳税人沟通,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7/4268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