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书香润税系列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杨桦 2017-04-12 15: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收讲堂现场气氛活跃

税务工作人员向学生赠送书籍

  红网株洲4月12日讯(通讯员 朱睿敏)4月11日,湖南株洲醴陵市地税局、国税局携同醴陵市全民读书月之名家进校园活动,在市姜湾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法知识讲堂。

  醴陵市国、地税人员围绕“诚信税收 助力发展之书香润税”这一主题,根据学生们年龄小、接受知识快等特点,精心制作了税收宣传资料。讲堂以税收普法、活泼生动为主基调,通过PPT展示、播放《诚信纳税 一路畅行》视频、税务干部与学生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进行,从多个角度生动讲解了税收的含义、职能作用、税收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等内容。同时,讲堂上设置了税收知识抢答环节,根据讲课内容设计了20个税收知识题目,并将印有税收宣传标语的书籍作为纪念品送给回答正确的学生。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税收知识抢答环节反响十分热烈,大家踊跃举手,积极抢答。

  此外,税务工作人员还在校园内设置宣传台,向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税收基本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不断浓厚依法诚信纳税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2/42640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