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直属分局便民伞让市民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杨桦 2017-04-10 16: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服务人员为纳税人提供便民雨伞。

  红网长沙4月10日讯(通讯员 崔月龙)忽而晴热模式,忽而暴雨模式。进入4月,长沙的天气也开始“任性”起来。“市民没带伞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湖南长沙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拿出了一把把崭新的便民伞。近日,该局为有需要的纳税人免费发放雨伞,推动便民办税春风四季常吹。

  据介绍,发放便民伞是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开展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把雨伞上面都印有“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的宣传标语。首批便民服务伞共500余把,在该局办税服务厅已经同时投入使用。

  “这对于我们经常‘风里来雨里去’的财务人员,真的太方便了。”前来办税的长沙某餐厅财务负责人易先生说,便民伞不设门槛,只需身份登记后便可免费取用,解决了日晒雨淋后顾之忧,省掉了许多麻烦。“一把便民伞,事儿虽小,但意义大,让我们开心,也让我们暖心。”

  除便民伞外,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已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了便民服务点,配置了医药箱、老花镜、订书机、计算器等相关用具,方便前来的纳税人取用,将便民办税举措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根据长沙市对纳税人办理部分涉税业务第三方电话回访调查结果,该局满意度长期位居全市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0/4261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