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开展“爱党敬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7-04-05 16: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向党组织缴纳当月党费

  红网怀化4月5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4月1日上午9时,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爱党敬业日”活动正式启动。局机关全体党员统一着税务制服,佩戴党徽,精神抖擞地向党组织缴纳4月份党费。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党内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爱党护党、爱岗敬业的热情,今年3月份,鹤城区国税局就出台“爱党敬业日”活动实施方案,确定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为“爱党敬业日”。

  每月的“爱党敬业日”,全体党员身着税务制服,佩戴党徽,主动缴纳当月党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教育,过好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宗旨;结合税收中心工作,开展税收宣传文明交通劝导、在职党员进社区等主题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鹤城国税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5/4257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