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营改增政策大辅导正式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2017-03-24 15: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营改增政策大辅导现场。

  红网常德3月24日讯(通讯员 胡睿)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工作部署,目前,全面营改增进入第五阶段,要着重加强纳税人的辅导工作。湖南常德经开区国税局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纳税人涉税辅导工作。3月22日下午,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在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大礼堂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营改增政策大辅导培训,辖区内近400位各类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该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负责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营改增全面实施以来,纳税人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较多疑问的涉税事项,进行答疑解惑。帮助纳税人梳理常见的进项抵扣项目,以举例的形式,形象分析纳税人在经营过程中容易疏忽的涉税处理,鼓励纳税人取得合法、有效的增值税抵扣凭证。同时,也对纳税人易发生风险的地方做了分析讲解,提醒纳税人在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也要依法纳税。

  整个培训会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台上台下交流互动,反应热烈。在培训结束后许多参训人员主动索取培训课件及资料,大家均表示培训很有收获:更加明晰了政策,解答了疑问,对日后处理涉税财务事项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4/4248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