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地税税法宣传走进乡村旅游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杨桦 2017-03-21 10: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袁美凤 李杜勇)“现在购买家庭首套住房契税税率是多少?”“个人房屋出租如何缴税?”“营改增后建安行业怎么开具发票?”阳春三月,春雨绵绵,但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宣传台前人流涌动,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3月18日至20日,安仁县地税局借安仁县举办“2017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暨赶分社商品博览会”之际,以“法治安仁·平安安仁”为主题,以涉农税收减免、购房税收优惠、“营改增”政策解读、税务行政处罚等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内容为重点,在商品交易集中区设置税法宣传台,在LED流动广告车播放税收宣传片,积极向广大游客和过往群众宣传最新的税法知识及税收政策,并对群众所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整个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税法宣传手册426份,税收宣传单630余份,现场接受涉税咨询250余人次,在全县掀起了学税法、懂税法、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的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1/4244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