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地税召开稽查工作联席会议 推动深度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编辑:杨桦 2017-03-09 15: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9日讯(通讯员 李彬彬)3月7日,湖南郴州市国地税稽查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地税局召开,来自国地税稽查局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推动国地税联合稽查再上新台阶》的2016年联合稽查工作报告,结合2017年的联合稽查工作提了七个方面的意见。联合开展国地税稽查业务培训,提高互办业务能力;在全市开展“联合稽查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实现农村税收共同巡、管、查;继续开展联合稽查、继续做好2016年和2017年重点税源企业随机抽查工作;继续提升“黑名单”和联合惩戒质量,提高“黑名单”公布质效和对失信纳税人的惩戒力度;加强联合稽查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树立郴州稽查形象;完善联合稽查机制,在总局对联合稽查以规章确定后,制定相应的执行措施。

  随后,国地税双方对上面提出的七个方面联合稽查工作意见作了研究讨论和工作部署,并相互交流了随机抽查和电子检查工作做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9/4234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