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国税开展新春恳谈会 激发队伍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利平 编辑:胡芙 2017-03-03 19: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3日讯(通讯员 唐利平)为进一步鼓励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做一个有梦想的税务工作者,近日,湖南省桂东县国税局开展了以“畅谈人生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新春恳谈会,并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及县地税局相关领导参加。

  恳谈会在诗朗诵《放飞梦想》中拉开序幕,局内十名干部根据自身工作经历及岗位职责分别作了《爱岗敬业,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责任胜于能力》《创先争优 让梦起航》《不止于勤,爱拼才会赢》《好的作风纪律是夺取胜利的保证》等为主题的恳谈发言。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恳谈形式深受干部职工的欢迎,特别是在现场互动环节,会场气氛浓厚,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的期待和梦想,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本次恳谈会是桂东国税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工作心态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对进一步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增强职业道德意识、提高综合素养收到了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唐利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3/4227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