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完成各县市区局指标模板审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王小春 编辑:胡芙 2017-02-28 15: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王小春)截至2月26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已完成各县市区国税局指标模板审核工作。目前,各单位正在按市局反馈的修改意见,完成指标模板导入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和指标定责工作。

  为了完成此项工作,郴州国税要求各县市区国税局将组织绩效考评规则、加减分项目、考评指标初稿上报至市局绩效办,市局绩效办进行集中审核后,将审核修改意见反馈给各单位。

  各单位按照市局的修改意见,再次修改组织绩效考评规则、加减分项目、考评指标,在2月26日完成指标模板制作,并上报指标模板初稿。市局绩效办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将审核修改意见进行反馈。

  2月28日,各县市区国税局完成绩效管理系统的导入工作,并完成指标定责工作任务,确保全系统于3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同时,郴州国税还开通了绩效热线电话,及时答复各单位在指标模板制作、指标模板导入绩效管理系统和指标定责遇到的相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王小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8/4224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