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喜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胡芙 2017-02-28 10: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铮俊)2月27日,湖南省文明办公示公告了全省2016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嘉禾县国税局喜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为争创湖南省文明单位,嘉禾县国税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嘉禾县国家税务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确定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对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实绩、学习培训、帮扶共建等十三个方面全方位确定具体测评内容和牵头科室。

  同时,嘉禾县国税局通过举行干部职工动员会、发放问卷调查表、制作干部职工行为规范、公益宣传牌等形式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宣传,在全局中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崇尚道德,践行文明;广泛开展演讲比赛、“岗位能手”、一季一考等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展示出干部职工积极乐观、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扩大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不断拓展服务功能,简化办税流程,推动国地税合作。

  此外,嘉禾县国税局还组成义务志愿服务队,把文明创建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积极开展关爱老人、贫困儿童等活动。5年来,共资助贫困在校学生16人,其中考上大学或参加工作的已有9人。1994年以来,把龙潭敬老院作为爱心服务联系点,从未间断,展现了国税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8/4223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