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开展重点税源系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编辑:胡芙 2017-02-13 18: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举办重点税源调查与分析系统培训

  红网张家界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翟)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张家界市国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重点税源信息报送质量,永定区国税局于2月10日上午组织举办重点税源调查与分析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区37户重点税源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局收入核算科工作人员为学员们专题讲解了重点税源调查与分析系统常用功能,根据报表逐项讲解填报要求,并针对日常运用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培训,纳税人对系统操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及时独立解决常见问题,切实提高了重点税源数据报送工作的质量,为区局完成重点税源监控、进行税收分析预测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永定区国税局将积极创新管理模式,推进重点税源个性化服务,通过及时催报、深入摸底、加强分析等举措进一步加强重点税源管理,为区局顺利完成全税收任务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3/4210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