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圆满完成2016年度绩效管理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李洁 编辑:胡芙 2017-02-13 16: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曦 李洁)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举行2016年度绩效管理讲评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表彰先进科室6个,优秀工作者30余人,对在工作中敢于奉献、扎实肯干的干部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6年绩效考核中,新田国税紧紧围绕省、市局重大税收部署,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严格按照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要求,全面实现差异化考核,坚决不搞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无差别考评,形成实事求是、公平透明的绩效考核评价机制,有效解决敷衍了事、打人情分的问题。

  2016年,新田国税组织绩效考核中科室组织绩效考核分最高分100.47分,最低96.97分,个人绩效考核最高分100.47分,最低93.92分,差距逐级增大,有效区分优秀与合格等级。新田国税将考核结果与科室以及个人的评优评先直接挂钩,极大激发了全体职员干部工作积极性,让真正办事的科室得到表彰,让扎实能干的干部得到鼓励。

  今后,新田国税将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加快完善考核制度的步伐,强化绩效考核的结果运用,积极推行正确的“绩效观”,彻底防止绩效管理考核形式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李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3/4210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