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开展涉税服务业务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杨桦 2017-02-08 19: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8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从2月份开始,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在全市开展涉税服务业务调查。

  该局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此次的工作要求及时给领导汇报,安排专人上门负责,逐户落实,纳税服务科收集属于本单位所辖的涉税服务机构提交调查问卷截图,通过微信群上报市局,确保问卷的真实性和100%的回收率。

  同时,该局为确保调查工作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在答题之前,税务机关要派人采取多种形式对所辖的税务师事务所和涉税服务机构进行调查工作的辅导,要让他们真实、准确、全面地反映涉税服务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尽可能多的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认真抓好并落实。

  此外,该局对各县市区税务机关开展此项工作的考核,重点对问卷调查的质量邀请第三方进行评分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8/4207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