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国税开展安全大检查 平安春节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利平 编辑:胡芙 2017-01-25 1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利平)1月2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桂东县国税局由局领导带队,办公室、信息中心、财务管理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局配电箱、网络机房、消防设施等关键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灭火器超过使用期限、会议室用后未及时关闭总闸、部分科室人员外出未落锁及关取暖设施等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并对责任人进行教育。

  同时,检查人员还逐个科室进行走访,对各办公室门窗锁损坏情况进行了统计更换,并对科室人员进行安全提示,在下班后特别是春节放假期间,确保水电关闭、门窗落锁,确保不出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排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干部安全防范意识,为全局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平安年、和谐年、幸福年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利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25/4200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