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对涉农企业开展集体约谈和政策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许文斌 刘振南 编辑:杨桦 2017-01-19 20: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国税召开涉农企业集体座谈会。

  红网永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许文斌 刘振南)1月17日,湖南永州道县国税局组织辖区内具有涉税风险的9户农产品收购、加工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和政策宣传,参会人员有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共16人。

  座谈会上,税源管理一科与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分别就农产品收购发票的领用、开具、进项税额的抵扣、日常管理、纳税评估、税务稽查及涉税风险点作了详细的政策宣传和辅导。同时,与会征纳双方就如何加强农产品收购管理、防范税收风险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今后农产品收购、加工行业的税收征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道县国税局局长周逸轩指出,组织涉农企业集体约谈和政策宣传辅导的目的在于规范农产品收购发票使用管理,加强税收征收管理,堵塞漏洞,帮助企业防范税收风险,促进涉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后,道县局也将定期分行业召开涉税风险企业集体约谈和政策宣传辅导座谈会,规范企业纳税行为降低涉税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许文斌 刘振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9/4195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