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举行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2017-01-12 15: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月12日讯(通讯员 覃敏)1月10日,湖南省桑植县国税局举行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暨述职述廉大会,张家界市国税局总经济师刘英主持会议。

  会上,桑植县国税局局长郑毅代表县局党组对一年来的班子建设和全局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述职,一改以前述职照本宣科、对着述职报告原原本本念的方式,郑毅把全年工作归纳总结为几大要点,言简意赅,既肯定了县局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可喜成绩,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016年,县局领导班子以加强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重心,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以作风建设为聚焦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三员”身份意识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权”监督,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着力改进机关作风、发展党内民主,确保了全局事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市局人事科和县局人事科工作人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2/4188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