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开展两项廉政工作考核考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胡芙 2017-01-07 00: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1月4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举行考核考评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部分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对2016年度永兴国税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这两项廉政工作情况,分别进行考核考评。

  会上,永兴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和局纪检组组长,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情况,先后分别作了报告。

  2016年,永兴国税以加强推进组织税收收入和队伍建设为中心,围绕“两个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理念学习,促进相关组织和人员的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增强;建立完善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局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责任等抓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责任机制,印发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一览表,督促切实履行好相关责任。

  同时,永兴国税充分运用纪检日、局域网廉政之窗、廉政教育课、节假日廉政短信、廉政知识测试等方式,抓好全局人员对党纪条规、“三员”身份意识、廉洁从政廉洁从税等廉政教育的学习,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并以抓好“纠‘四风’治陋习”“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为重点,强化对作风纪律的督查考核和执纪问责。

  会上,永兴县纪委考核组组长、县纪委常委雷辉菊就推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目的意义、此次民主测评所应持的端正态度等进行了讲解强调,并结合听取工作报告、查看现场和资料、与有关干部谈话和日常督查所掌握的情况,对永兴国税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与会税干和离退休税干代表、纳税人代表,对永兴国税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6名县局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分别予以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07/4183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