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正式启用数字人事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7-01-04 15: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4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今天整理去年稽查档案2户。”“力争春节前将去年稽查档案整理完毕。”1月3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稽查局兼职档案管理员首次在“数字人事系统”记录下“工作纪实”和“自拟任务”。标志着“数字人事系统”正式在资兴市国税局全面启用。

  “数字人事系统”是创新国税干部管理方式和提高国税干部管理水平的重大举措,主要通过全面、及时、准确的记录和科学运用国税干部“德、勤、能、绩”等各方面的数据信息,对国税干部进行全员、全程、全面管理,实现国税干部管理日常化,日常管理指标化、指标管理数字化、数字管理累积化,累积管理可比化等定量和定性化管理,构建环环相扣、相互促进、层层递进的国税干部人事管理新模式。

  资兴国税经过近两个月的相关知识学习、系统安装调试、全员操作培训、初始数据录入、系统压力测试等充分准备,从今年1月3日起全局所有人员实行“数字人事系统”按日进行“工作纪实”,不再记载纸质“工作日志”,同时其他相关指标和有关信息一并启用。

  据资兴国税人教科负责人介绍,今年启用“数字人事系统”后,对国税人员的综合评价将更加详细客观、全面准确,对评先评优,提级提干将更加公平、公正、公开,有利于调动国税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国税事业的发展提供优秀人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04/4181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