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集中风险应对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6-11-30 21: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11月30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征管部门透露,重点工程项目、重点行业、评定税集中风险应对工作开展以来,已对76个市县重点项目、7户驾校和22个沙场进行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基建耗材增值税结算,对163户个体工商户评定税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清理应入库税收1041万元,集中风险应对取得初步成效。

  11月份以来,洞口县国税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继续开展“四项清查”活动的要求和市国税局关于深入开展市属重点工程专项税收清理活动的要求,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重点工程项目、重点行业、评定税为内容的集中风险应对。

  为顺利推进风险应对工作,洞口县国税局实行“三集中”,首先是集中领导,将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全部编入检查组,明确了班子成员负总责,中层负责人带组带队带任务,工作考评与任务完成挂钩;其次是集中人员,将全局在职干部职工编成16个工作组,突出检查工作,统筹做好日常工作;第三是集中时间,11至12月,停止审批休假,并实行检查工作考勤制,按周公布考勤和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为确保活动效果,洞口县国税局确定了“三个优先”的工作办法,即优先完成市属重点项目的清查,11月30日前,必须完成所有工程项目的征税结算材料、工程项目建材发票审核情况材料,并按户填制工程项目摸底表;优先对驾校、沙场等重点行业进行清查,按户制作结算材料;优先核查国地税定税信息不一致的纳税人,必须逐户进行清查造册,并全部纳入“金三”管理。

  下一步,洞口县国税局将加强与政府领导的工作汇报,强化与财政、地税及其他政府职能部门的配合,将清查成果转化为征管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30/4151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