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情系教育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杨桦 2016-11-29 16: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斌)“原来学校没有保温设备,冬天里,等到学生吃饭时,菜都凉了。这下好了,可以吃上热饭热菜了。”北河口小学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高兴地说。近日,湖南益阳南县地税局的干部向北河口小学捐赠了总价值近3万元的蒸饭柜、消毒碗柜、燃气灶、冰柜、餐具等厨房设备,改善了学校食堂设施,情暖农村学生饭盒。

  北河口小学有428名学生,大部分学生因路途遥远,早上和中午都在学校食堂就餐。然而,近年来学校食堂设施日益老化,难以满足师生的需求。了解这一情况后,南县地税局向该校捐赠了厨房设备,助该校厨房设施换代升级。

  南县地税局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制作扶贫倡议书,广泛发动南县地税系统干部募捐9900多元。组成专门的工作小组,对44名摸底贫困生进行了入家入户实地调查,精准筛选了10名精准贫困生进行帮扶。经过多次实地调研,针对学校四周环水而无围墙的安全问题和食堂简陋问题积极协助学校科学规划,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筹措资金,精准解决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9/4150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