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干部警示教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强勇 编辑:杨桦 2016-11-07 14: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7日讯(通讯员 张强勇)11月4日上午,湖南娄底冷水江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警示教育课,邀请了冷水江市检察院检察长伍国军为市国、地税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课。冷水江市国税局、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伍国军用丰富的案例、朴实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一堂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具体从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职务犯罪的五种表现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为冷水江市的税务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在警示教育授课前,冷水江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峰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授课结束后,冷水江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指出,伍国军的讲课,对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预防岗位廉政风险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升正确的履职能力,提高干部自律意识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提出四点意见跟大家共勉:一是“违法的事坚决不做”,珍惜自由人生,守住法律底线;二是“违纪的事一定不做”,珍惜政治生命,守住纪律底线;三是“诱惑的事拒绝去做”,谨慎社会交往,守住交友底线;四是“尽责的事认真去做”,珍惜工作岗位,守住职责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强勇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7/4128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