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集中学法月”掀起学法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魏前明 张媛媛 编辑:胡芙 2016-09-1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魏前明 张媛媛)“你学了多少分了?”这是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税务人员最近见面打招呼时最常说的一句话。近日,宁远县国税局开展“集中学法月”活动,在局内掀起了全员学法的热潮。

  宁远国税依托“湖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系统”,开展“集中学法月”活动。为全局所有人员在学法考法系统中设立了个人学法账号,要求全局人员登录学法考法系统,对所有普法课程和案例进行自学,并完成至少100个学分的学习。

  同时,积极开展线下学法普法活动,组织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制作普法学习专栏,在全局营造“学法知法,执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宁远国税将学法考法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对应参加而未参加年度学法用法考法的,在年度考核时对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考试(含补考)不合格者,其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近年来,宁远国税不断规范税收执法,加强依法行政工作,多次被县委政府评为依法行政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魏前明 张媛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14/4084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