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系统“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巡回宣讲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郁蕾 2016-08-25 09: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地税系统“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巡回宣讲在株洲开启首站演讲。

株洲市荷塘区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主任黄艳上台宣讲。

  红网株洲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8月25日上午,全省地税系统“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巡回宣讲在株洲开启首站演讲。

  本次巡回演讲共有19位地税系统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代表的优秀事迹陆续在全省十四个市州进行宣讲。

  巡回演讲中的人物原型,就是党员先锋和先进典型,既有税海扬帆、痴心不悔的业务精英,也有心系岗位、勇战病魔的工作“疯子”;既有殚精竭虑、死而后已的好党员,也有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老税干。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表示,全省地税系统“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巡回宣讲,就是要为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起一批可歌可泣、可钦可敬、可学可追的模范典型,传递好声音,放大正能量,为推动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全系统要进一步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思想品质,学习他们情系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凝聚和用好榜样的力量,把深化学习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5/4069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