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举办“爱心接力”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2016-08-20 01: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董静)8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爱心接力,志愿有我”,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作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开始后,全场干部职工跟随音乐的节拍,一同唱响了《让世界充满爱》,歌声传播着爱的音符,弘扬着道德和文明;观看了反映局内长期资助苏仙区邓家塘南水界小学的视频短片《大爱无疆》;诵经典包括《三国志》和《孟子》中的两句名言;郴州义工联合会“十佳义工”李志娟讲述关爱他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故事;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京作了精彩的点评;最后,由侯德京和北湖区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叶黎敏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赠送生活和学习用品。

  “道德讲堂”的举办让开发区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活动不仅激发了税干们的奉献精神,而且提升了大家的道德修养,在帮助他人中纯洁了自己的思想和品德。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0/4064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