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城步国税地税“一窗式”办税 不让纳税人两家跑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宏 编辑:杨桦 2016-08-08 15: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8日讯(通讯员 林志宏)“在国税办税厅,现在也可以办理地税业务,确实很方便,让我们少跑很多路。”近日,刚办理完业务的湖南省城步县一公司会计小尹为这次愉快的办税经历点赞。

  为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多头跑”“反复找”的问题,今年来,城步国税局、地税局将联合办税作为今年深化国地税合作的“当头炮”。在两家办税服务厅,按照“一窗式”的办税服务模式,互派人员,互设窗口,实现涉税业务一窗通办,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释放出服务质效1+1>2的效应。为了让“一窗式”办税家喻户晓,将便民之事做实,该局与地税局联合制作了办税指南、公告提示等宣传资料,通过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公示栏、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

  下一步,国税局将在联合培训辅导、联合定税、联合信息共享、联合风险评估、联合开展以需求为导向的满意度调查、联合维护纳税人权益、联合纳税信用评价、联合税务检查等合作事项上,与地税局联手联动,实现服务深度融合,给纳税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宏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08/4054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