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异地稽查 党员学习与业务“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杨桦 2016-08-01 19: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日讯(通讯员 刘灵凯)7月29日下午,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会。来自全省6个市州的6名稽查能手竞赛选手组成省地税局异地稽查第五临时党小组参加。并与长沙市局稽查局的党员干部一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稽查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就如何践行“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认真思考,并踊跃发言。

  研讨前,党员干部们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系列影片。学习中,稽查局党总支书记戴涛围绕深刻把握“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如何营造“讲规矩、有纪律”的良好氛围等,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最后,临时党小组和二支部党员干部们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如何遵守党内的规矩纪律条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省局开展异地稽查工作前,专门对“两学一做”学习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按稽查分组情况成立临时党小组,参与到当地的党组织生活中。此次来长沙的7名党员在繁忙的稽查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01/4049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