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走访企业做实资源税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 编辑:刘郁蕾 2016-07-25 15: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7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思)7月22日,湖南花垣县地税局通过“进企业,面对面”的方式,走访5家矿产品企业,了解矿产品的市场行情,掌握资源税改革对纳税人税负影响的第一手资料,并对如何填写新资源税纳税申报表进行了宣传、辅导,为纳税人发放资源税相关资料25份。

  在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向纳税人介绍了新申报表的填写格式及填写要求,对纳税人提出关于资源税改革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资源税改革,总体上来说我们的税负得到了减轻。通过你们的上门辅导,对于新的资源税申报表我有了很清晰的认识。”兴银矿业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在填写完表格后如是说。

  通过与纳税人的沟通、交流,花垣县地税局进一步了解了资源税改革对企业的影响,为做好资源税改革第一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25/4043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