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异地稽查临时党小组与当地党组织同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红 编辑:杨桦 2016-07-20 15: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全进红)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在湖南省娄底市地税局稽查局开课。6名来自全省各市州的稽查能手组成的临时党小组成员在工作中挤出时间,与当地党支部一同参加党课,并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与当地党员干部交流心得体会。

    党课始终充满了活跃的气氛。娄底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文勇参加了党课,认为这样的党课形式新颖有特色,讲党课的讲得生动,谈体会的谈得深刻,大家都受到了教育,都很有收获。

  今年省地税局在开展异地稽查前,专门就“两学一做”作了安排,要求异地稽查的党员成立临时党小组,积极与当地党组织取得联系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这次来到娄底的6名党员,基本上都是80后,分别来自郴州、常德、永州、湘西自治州、益阳、长沙等地。7月5日到达娄底后,当天就向娄底市地税局提出参加当地党组织生活的请求,获得了娄底市局党组的批准。

  预计,异地稽查组在娄底将停留半个月左右,在这半个月时间内,这6名党员组成的临时党小组将参加该市地税局举办的所有党组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红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20/4039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