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开展气排球兴趣小组工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2016-07-15 23: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国税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气排球比赛。

  红网张家界7月15日讯(通讯员 覃敏)为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干劲和热情,7月13日,湖南省桑植县国税局气排球工会兴趣小组在紧张的税收工作之余,到县贺龙体育馆组织开展气排球比赛。

  比赛队员由县局成立的气排球工会兴趣小组成员组成,分别进行了女子组、男子组和混合组三场比赛,并与在场的县财政局气排球工会活动成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赛,为他们参加全市财政系统气排球比赛训练热身。

  赛场上,大家不顾炎热的天气,男队员们赤膊上阵、大汗淋漓,女队员们全身投入、挥汗如雨,一场打完接着打第二场,充分发扬了国税干部奋力拼搏、敢于挑战的团队精神。

  桑植国税一直十分注重税务文化建设,给予干部职工充分的人文关怀,先后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文娱活动,成立了徒步、钓鱼、摄影、羽毛球、气排球等工会活动兴趣小组,在更好地促进工作的同时,使全体国税干部职工焕发出崭新的、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15/4035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