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税制成功转换 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编辑:杨桦 2016-05-04 16: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税工作人员为相关试点纳税人提供办票和辅导咨询业务便利服务。

国税工作人员为相关试点纳税人提供办票和辅导咨询业务便利服务。

  红网郴州5月4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邓雄伟)“5月1日这天上午,我把申请开票的资料刚交上,不到10分钟,国税工作人员就将代开的一份增值税普通发票,迅速交到了我手里。”5月3日,给五一假逾上班的同事们,谈起自己所经历见证的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在本县顺利启动事宜时,郴州市永兴县建筑工程公司财务人员李洺军如是说。
  
  5月1日上午10时20分许,作为新纳入营改增试点的建筑业纳税人,主办会计李洺军在永兴国税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代开了首份建筑业工程服务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金额10万元,缴纳税款3058.25元(其中增值税2912.62元、城市维护建设税145.63元)。
  
  为便利上线后试点纳税人办票,启动之日,永兴国税还帮助为前来的相关新试点行业纳税人,测试成功代开一张建筑业建筑服务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为生活服务业测试成功代开(餐费)的免税与应税增值税普通发票各一张、(住宿)的应税增值税普通发票一张。
  
  按照上线前夕本局专门会议所明确要求,担负营改增全面扩围启动工作的局内相关工作人员,在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启动之日按时到场守候,为前来的相关新试点行业纳税人,边递上热茶水,边帮助辅导申请开票填表,办尽快办理开票,边仔细解答相关咨询提问等,提供便利服务,确保了相关启动上线工作顺利进行。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相关新试点行业的纳税人,纷纷以这样的话语,表达对为全面实施营改增开启的永兴国税工作人员所付出努力的认可和致意、对税制成功转换的看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4/3975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